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康韵婕 康婕丽

 浏览量:[88745]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听说康韵婕还能预防调理乳腺疾病,是真的吗?

听说康韵婕还能预防调理乳腺疾病,是真的吗?

来源: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3/30 15:36:43 By 袁小栋 阅读(5898)

乳房不仅是人类孕育生命的源泉,更是展现女性魅力,吸引异性目光的致命武器。如果乳房出现了问题,不仅威胁我们的生命健康,美丽更是会大打折扣!

乳腺病,是一种让女性痛苦不堪的常见病、多发病,是危害女性身心健康的主要疾病。它包括乳腺炎、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囊肿、乳腺癌五大类。

其致病因素比较复杂,如果不及时或是不当,就可能随时发生病变,随时导致生命危险。

乳腺增生

乳腺增生主要是内分泌失调,雌激素分泌水平增高,经过一段时间后,增生的组织不能完全消退,就形成乳腺增生症。

其主要症状表现为乳房胀痛,乳房有结节感,并伴有触痛。处乳房本身表现外,还会伴有月经不规律、脾气不好、爱出汗等。

乳腺癌

乳腺癌的致病因,目前尚不明确。但其危险因素主要有月经初潮早(<12岁)、绝经迟(>55岁),未婚、未育、晚育、未哺乳,患乳腺良性疾病未及时诊治,遗传因素。

症状表现为:乳腺肿块,乳腺溢液,乳房周围皮肤异常,乳头、乳晕异常,腋窝淋巴结肿。

乳腺并不是维持人体生命活动的重要器官,因此,原位乳腺癌并不致命。但由于乳腺癌细胞丧失了正常细胞的特性,细胞之间连接松散,容易脱落,癌细胞一旦脱落,散落的癌细胞就会随着血液或扩散到全身,形成转移,危及生命。

乳腺癌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在美国,每8个妇女一生中就会患上乳腺癌。虽不是乳腺癌的高发国家,但其发病率也在逐年上升。

平时生活不规律,爱生气易上火,月经紊乱等等,都有可能让女性患上乳腺疾病。乳腺病易得却不易治,严重影响女性生活幸福。

康韵婕呵护女性胸部健康。通过纯中草药凝露,加上高科技量子仪,可以深层乳腺细胞,疏通乳房於赌经络,腺体内滞留的毒素,打通乳腺肿块。进一步预防乳房增生等症。还能提升乳房弹性,塑造紧实饱满好看的胸型。让女性更健康,更有魅力!

关键词:康韵婕

联系方式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