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品牌:康韵婕 康婕丽

 浏览量:[88740]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金典实——乳腺增生乳腺炎症的克星

金典实——乳腺增生乳腺炎症的克星

来源: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2018/1/8 10:24:41 By 郭永丽 阅读(5631)

乳腺增生症是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其发病原因主要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乳腺增生症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其发病率占乳腺疾病的首位。

四大诱因:

1.精神因素、情绪:精神过于紧张、过于激动等不良情绪,会使本来应该复原的乳腺增生组织得不到复原或复原不全,时间长了,形成了乳腺增生。中医认为,长期的郁闷,导致肝气不疏,加重乳腺增生。

2.内分泌失调:黄体素分泌减少,雌激素相对增多是乳腺增病的原因之一。通常,在每一个月经周期里,到了青春期的女性的乳房腺泡、腺管和纤维组织,都会经历增生和复原的组织改变过程。

3.饮食不合理:脂肪摄入过多,会影响卵巢的内分泌,强化雌激素对乳腺上皮细胞的刺激从而引起乳腺增生。

4.其他人为因素:人流,没有生育或30岁以上生育,不哺乳,夫妻不和,含激素的保健品等等,佩戴过紧的胸罩,等等都会引发乳腺增生。

三大禁忌:

1.忌延误。不少患者尤其是年轻女性,当发现自己乳房生有肿块时,羞于对人说,更不愿去医院检查。真到肿块增大,疼痛加重,已经影响到正常工作和生活了,才到医院,结果发现病情在不知不觉间已经从小病被拖成大病了。

2.忌精神紧张或抑郁。本病是乳腺间质的良性增生,是女性多发病之一。有的病人当初发现自己的乳房有肿块并感到疼痛时,精神紧张,恐惧不安,怀疑自己患了绝症。这种恐慌情绪可削弱人的正气,使免疫能力下降,加重病情。情志内伤,肝气郁结;或思虑伤脾,郁怒伤肝,致冲任失调,气滞痰凝,积聚乳房,伤及络脉而发病。

3.忌月经不调却延误诊治。月经不调,卵巢功能紊乱,黄体素与雌激素的比例失去平衡,就容易发生乳腺囊性增生病。

五项注意:

1.学会定期做好乳房自检,提高关注乳房健康的意识。从定期、按时做自我检查开始,这一点是很重要的。有乳腺增生的人其恶化癌变的可能性是正常女性的2~4倍,因此女性在30岁之后每年都做一次定期检查,日常在家进行自检。的乳房自我检查的时间,为月经后7~10天,绝经期的女性可任选一天,可以选择洗澡后对着镜子用手自检:对着镜子自己查看乳房的外形、皮肤、有无分泌物。可以抬起手或弯下腰,观察乳房的边界。用左手检查右侧乳房,右手检查左侧乳房。自我检查和定期复查是能及早发现乳腺其他疾病的重要方法。

2.30岁前生育,鼓励母乳喂养:妊娠、哺乳是打击乳腺增生的好方法,孕激素分泌充足,能有效保护、修复乳腺;而哺乳能使乳腺充分发育,并在断奶后良好退化,不易出现增生。适时婚育、哺乳,对乳腺是有利的。

3.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对于已经步入大龄未婚女青年行列的人来说,则只能从生活习惯上着手了:少、少喝酒;少吃高脂高蛋白和刺激性的食物,遵循“低脂高纤”饮食原则,少吃油炸食品,多吃全麦食品、豆类和蔬菜,增加人体代谢途径,减少乳腺受到的不良刺激。

4.内衣要穿戴正确:紧窄文胸诱发乳腺增生。乳房上分布着丰富的血管、淋巴管及神经,对乳腺起着营养和新陈代谢作用。如胸罩过紧尤其是下围的钢圈又硬又紧的话,乳房长时间受压迫,就会减少或阻止乳房内回流,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造成乳房缺血、痉挛,压迫乳房中的淋巴腺,引起乳腺增生。

5.情绪等精神因素的影响:精神紧张、情绪激动心情抑郁等不良精神因素容易形成乳腺增生,而且这些不良因素还会加重已有的乳腺增生症状。所以不要没事就抱怨自己已老,青春不再,要有积极的生活态度,以愉快轻松的心情面对每天。

金典实”作为亚洲女性生殖养护品牌,专业针对女性乳腺、盆腔两大重要器官疾病预防保健调理及身体亚健康调理。金典实以优质创新的科技,非凡的产品品质,睿智创新的营销团队,特色人性的服务体系,打造亚洲女性生殖养护抗衰。

金典实御养修护套

金典实御养修护套一一乳腺增生乳腺炎症的克星

主要预防:乳腺增生、腺管堵塞、纤维瘤残乳、乳痛症导管炎症乳房肿块,加强腋下素代谢,针对乳房疼痛效果显著。

金典实御养魅力套

疏通乳房经络,排出深层毒素,修复各种因素损伤的腺体,促进乳房的再次发育,及时补充腺体所需要的营养和胶原蛋白,胸部细胞,让乳房再次发出活力,针对发育不良的乳房,产后修复、衰老的乳房,过小的乳房。腺体堵塞效果明显。

关键词:金典实——乳腺增生乳腺炎症的克星

联系方式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湖北金典实化妆品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